電子煙 Vs 吸煙 大大大不同

可以肯定地說,電子煙比吸煙便宜得多,並不是廣告板印刷的宣傳手法!它比每天抽 20 支香煙便宜 93% 左右,比每天抽 10 支香煙便宜 88%,比每天抽 5 支香煙便宜 76%。更不用說您將拯救的錢包領域。


購買電子煙入門套裝套件,無論任何門市包括Relx專門店都有完美設置。配備最暢銷的入門設備,可以讓使用香選擇任何煙彈的口味和強度,約需 29.99 英鎊!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指電子煙的危害較低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各種衛生組織不希望以任何形式支持吸煙或尼古丁消費,因此他們首先強調電子煙對人有害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根據英國公共衛生部周三發表的一項新研究,電子煙的危害實際上比同類香煙產品低 95%,該研究不是由煙草團體而是由英國衛生部資助。

研究指出,大約一半的公眾錯誤地認為電子煙與一包 Lucky's煙草 一樣不健康,現時沒有證據表明汽化器會導致吸煙的風險。報告沒有提到的是,與傳統吸煙相比電子煙可以節省可觀的錢。


電子煙較便宜的選擇

但根據 NerdWallet 的說法,如果您是每天吸一包煙的人,一次性電子煙平均每年是 1,387 美元,遠低於每年 2,569 美元的煙草成本。這仍然足以減少您的預算,雖然節省下來的錢對許多人來說可能不是至關重要。

如果你真的想降低成本,犧牲一次性電子煙的便利性,買一個可重複使用的補充裝電子煙,將成本降低到每年 500 到 600 美元左右(平均節省 2000 多美元)


當然,吸煙者可以通過戒除習慣來節省最多的錢並享受最健康和最長的壽命。


電子煙的價錢

電子煙液體都有不同的價格(液體越大越貴)。大多數人傾向於選擇 10 毫升的液體,因為這些液體已經添加了尼古丁,而較大的瓶子則沒有。10 毫升的價格通常在 3 到 5 英鎊之間。 4 個10 毫升的液體將持續大約一個月,因此每年總共需要 120 英鎊。 電子液體有多種口味和強度,應該適合所有電子煙用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私家偵捉姦起底的費用

成功派對策劃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