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捉姦起底的費用

 私家偵探起底監控按小時計費

幾乎所有的實地工作都是按小時計費的,業內觀察到的價格是:

巴黎/法蘭西島:85 歐元 HT 和 150 歐元 HT 或 102 歐元 TTC 和 180 歐元 TTC

州內:65 歐元 HT 和 100 歐元 HT 或 72 歐元 TTC 和 120 歐元 TTC

當然, 私家偵探起底 價格差異可以用首都更高的價格和生活成本來解釋。

在巴黎,私家偵探捉姦起底的預算成本

在通奸的情況下,客戶不想啟動離婚程序。相反,她會公開與丈夫交談,並要求她解釋自己的行為。簡而言之,妻子想要她丈夫不忠的證據,以防她否認需要私人偵探。

理論上,偵探不知道丈夫的情人的身份,也不知道出軌的時間和地點,所以偵探在周一至週五下午 5 點到 9 點期間監視丈夫缺勤的時間。

私家偵探捉姦起底的預算假設

假設私人偵探每小時開 100 歐元或 120 歐元。只有一名特工只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來執行任務。

如果丈夫需要出差,費用計算如下:

4 小時工資:120 x 4 = 480 歐元 TTC(不包括費用)

一周中 5 天的所有監控成本為: 480x5 = 2,400 歐元,含增值稅(不含費用)

此分配不包括週日工作、夜間工作時間或里程費用。

客戶在任務開始時支付 1,200 歐元的準備金。這包括稅收和最新余額。

額外費用

有了這個小時工資,調查員將收取一些額外的費用。

晚上 9 點到早上 7 點的價格上漲:25% 到 50%

週日/節假日增幅:50%-100%

開車:0.90 到 1.5 歐元/公里

午餐或晚餐

請注意,您不能要求私人偵探進行一小時的監視。事實上,最短的工作時間是連續4小時。

最後,付款方式通常遵循相同的流程。 50%的費用在任務開始前支付,其餘的在任務結束時支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子煙 Vs 吸煙 大大大不同

成功派對策劃的秘訣